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范冰冰豪放啃玉米 当众抠鼻照不雅被抓拍瞬间尴尬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0 09:45:04

  范冰冰豪放啃玉米照引热议,这种吃法放在别人身上会说毫无形象,但是在范爷身上却显示出女神霸气。据悉,除了范冰冰豪放啃玉米够不拘小节外,范冰冰还喜欢抠鼻屎,大庭广众之下抠鼻常被抓拍。

1.jpg

范冰冰豪放啃玉米 当众抠鼻照不雅被抓拍瞬间尴尬

    近日,搜狐娱乐在北京东四环附近遇到了正要参加活动的演员范冰冰。当天,范冰冰身穿黑色毛领外套匆忙来到活动现场,抵达活动地点后,范冰冰率先下车,身后跟着多位助理,气场强大。

    可是将镜头拉近一看,记者发现范冰冰手中还握着一个吃了一半的玉米,范冰冰豪放啃玉米的一幕也被记录下来。或许是时间匆忙实在没有时间吃饭,一向爱美的范爷居然不顾形象地在马路上豪放吃起了玉米,一半玉米被范爷三口两口的啃下去居然只剩下三分之一。眼看着要走进活动场馆门口人越来越多,范爷才放下玉米,用手拿着走进活动现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