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疯狂动物城》票房过10亿 破内地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0 09:40: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疯狂动物城》票房过10亿 破内地动画电影票房纪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 高凯)3月4日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至19日晚间票房累计超过10亿元人民币,打破了之前由《功夫熊猫3》创下的9.915亿票房纪录,成为新的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

  《疯狂动物城》在中国的“疯狂”不止体现在票房上。这部动画技术一流、想象力奇异、故事更是难得富有深度的动画电影自一上映就收获压倒式好评,其在豆瓣上9.3的超高分,与经典之作《千与千寻》持平,为迄今豆瓣电影上评分最高的动画电影。

  此片上映首日票房仅2239万元,表现并不抢眼,但随着口碑爆棚,“网红”树懒、兔朱迪、狐尼克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刷屏”。

  3月12日,该片单日票房1.656亿元,打破了不久前《功夫熊猫3》创下的1.26亿元的单日票房纪录,登顶内地院线动画票房单日冠军。制作精良的《疯狂动物城》最终成为一部“疯狂”的动画片。

  上映半月以来,此间人们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甚至“二刷”“三刷”者也不在少数,人们不仅对其中的动物角色津津乐道,更是不厌其烦地细数这部动画电影中各种细节与隐喻,由影迷制作的多种方言配音的该片经典桥段也在网络上飞速流转。

  著名影评人周黎明认为,《疯狂动物城》的全面胜利其实是制作的胜利,“这是一部制作成熟,创作用心的作品”。

  18日,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奥斯卡获奖之作《荒野猎人》重磅上线,这部头顶光环的作品虽然在上映之初力压《动物城》获单日票房冠军,但毛茸茸的动物们随即在周末再度逆袭成功。

  根据“中国票房”统计,19日,《疯狂动物城》以近亿票房反超排片第一的“新贵”《荒野猎人》,重返单日冠军。(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