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范冰冰豪放啃玉米 被冯小刚赞胸挺大当场羞红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0 01:22:17

   日前,范冰冰现身北京四环附近,在街上不顾女神形象豪放啃玉米被拍,率真可爱的一面引起网友狂点赞。范冰冰不管走到哪都成为关注的焦点,16日在《我不是潘金莲》的新片发布会上,和冯小刚导演拥抱过后被赞胸挺大的,范爷当场羞红脸变身小女人。

1.jpg

【图】范冰冰豪放啃玉米 被冯小刚赞胸挺大当场羞红脸

    2016年3月19日讯,近日,范冰冰街边豪放啃玉米被拍,一向爱美的范爷竟然不顾形象当街吃起了玉米,可能是因为时间匆忙没空吃饭,只好先吃点玉米填肚子。

    当天,在北京东四环附近,范冰冰身穿黑色毛领外套,匆匆赶到某活动现场。范冰冰抵达后率先下车,身后跟着多位助理,给人感觉气场强大女神范十足。

    记者拉近镜头后发现,范冰冰手中还握着一个啃了一半的玉米,她丝毫不顾形象在马路上豪放开吃,看来是忙着肚子饿,拿根玉米先充饥了。

    后来,眼看着要走进活动场馆门口人越来越多,范爷才放下玉米,用手拿着走进活动现场。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我觉得这才叫真实的明星,展现真实的自我,其实范爷外表看起来强大但内心却是很小女人的”、“啃玉米也美美哒”、“肯定饿坏了,要不就是口馋了。我冰好可爱”、“范爷是真性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