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京炮轰小鲜肉无职业道德 网传其家暴与谢楠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9 17:53:42

  近日,吴京在宣传《我的特工爷爷》时,大肆炮轰娱乐圈小鲜肉无职业道德,拍戏不守时。此举惹怒了某些小鲜肉的粉丝,被这些粉丝们大曝其有林男子主义,还有家暴行为,已经与老婆谢楠离婚了。

6.jpg

  吴京炮轰小鲜肉无职业道德 网传其家暴与谢楠已离婚

  日前,有网络传闻称,结婚不到两年的吴京和谢楠已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吴京大男子主义有家暴行为,而谢楠有些公主病控制欲强。不过,谢楠工作人员听闻消息后,则非常惊讶:“完全没听说过这个消息”,而吴京方面尚未回应传闻。

  吴京与谢楠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5月举办婚礼,盛大婚礼上有众多圈内好友前往祝福,俩人还当场宣布谢楠已怀孕三个月。后来谢楠生下一子,俩人也一直是众人眼中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