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京炮轰小鲜肉无职业道德 网传其家暴与谢楠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9 17:53:42

  近日,吴京在宣传《我的特工爷爷》时,大肆炮轰娱乐圈小鲜肉无职业道德,拍戏不守时。此举惹怒了某些小鲜肉的粉丝,被这些粉丝们大曝其有林男子主义,还有家暴行为,已经与老婆谢楠离婚了。

5.jpg

吴京炮轰小鲜肉无职业道德 网传其家暴与谢楠已离婚

  最新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也很快就要在4月1号在国内上映了,吴京现场多次化身宣传小能手,并表示对其期待满满。但是谈到娱乐圈的新鲜血液,吴京却一改往常温和形象吐槽起了小鲜肉……“当年轻的演员把守时、准时到达片场作为大肆宣扬的美德,我们的电影圈是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演员同时都会在多部剧组拍戏,这纯属正常。业界人士大为感叹,“现在能抗大旗的演员真心太少。”据悉,延续“明星战术”的《建党伟业》杀青后,该片制片主任高成生就专门致谢演员的大力协助,“此次参演演员上百位,演员档期与拍摄日期协调起来并不容易,所以如果没有这些演员的支持,是不可能完成拍摄的。”《神奇侠侣》导演谷德昭坦言,以前拍个片子20天搞定,现在得花时间与经纪人沟通、协调演员档期,动不动就等上大半年时间。演员接了作品就该负责到底,是职业准则也是职业道德,如今这种职业准则却变成了一种奢侈品。说明了圈内艺人扎戏已经到了什么程度,可怕的是大家一直在默许容忍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