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苏炳添破亚洲纪录 与女友青梅竹马二人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7:40:47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令中国人兴奋不已,在16年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半决赛,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0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苏炳添一时成为热议任务,苏炳添女友也扒出,据悉,苏炳添与女友青梅竹马,二人亲密艺术照也曝光。

2.jpg

苏炳添与女友

    今天凌晨的预赛中,中国小将谢震业跑出6秒55的个人最佳。刚刚的半决赛中,谢震业再次跑出了6秒55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二组第三位。由于谢震业比第一小组第三名桐生祥秀(6秒56)快了0.01秒,谢震业以半决赛第八的身份,携手苏炳添晋级决赛。

    卡塔尔的归化选手奥古诺德,是目前的亚洲飞人。去年6月在武汉的亚锦赛上,他以9秒91刷新自己仁川亚运会时创造的9秒93的亚洲纪录。目前男子室内60米亚洲纪录,是奥古诺德2014年1月在美国的一站比赛中创造的6秒50。苏炳添这场比赛的成绩追平了这一亚洲室内纪录,也标志着苏炳添开始正式向亚洲飞人奥古诺德发起挑战。本决赛赛后,苏炳添说:“我每次出来都是代表中国速度,不是代表我个人。因为亚洲人的面孔,在这种国际大赛上出现的机会比较少,每次我都会抓紧机会展现我们的速度。”

    据苏炳添父亲介绍,苏炳添女友是他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至于二人什么时候结婚,苏炳添表示自有打算,二人还在艺术影楼拍了艺术照,不少人认为是二人的婚纱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