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苏炳添破亚洲纪录 与女友青梅竹马二人亲密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7:40:47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令中国人兴奋不已,在16年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半决赛,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0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苏炳添一时成为热议任务,苏炳添女友也扒出,据悉,苏炳添与女友青梅竹马,二人亲密艺术照也曝光。

 1.jpg

苏炳添破亚洲纪录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6年波特兰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半决赛将打响。男子60米半决赛中,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的同时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并追平这一项目的亚洲纪录。谢震业以6秒55位列半决赛第八,正好进入决赛。半决赛跑出个人最佳的日本名将桐生祥秀以6秒56列半决赛第九,被谢震业以0.01秒的优势挡在决赛八强门外。

    2010年3月30日,当时20岁的苏炳添在成都的国内比赛中跑出6秒58夺冠,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跑进6秒60大关。2014年波兰索波特室内世界田径锦标赛,苏炳添三枪均跑进6秒60,半决赛6秒55平个人创造的全国纪录,决赛以6秒52再次打破全国纪录并获得第四名,创中国短跑选手在世界大赛平跑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今年2月底的纽约站比赛,苏炳添以6秒53夺冠,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次跑进6秒60大关。

    半决赛苏炳添排在第三小组的第六道,与之同组的还有状态火热的牙买加老将鲍威尔和今年美国室内全锦赛冠军布拉西,其中鲍威尔分在第四道,布拉西位列第五道。苏炳添的启动不错,反应用时为0.159秒。鲍威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再次跑出6秒44的赛季最好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决赛。苏炳添以6秒50获得小组第二,创造中国短跑新历史。布拉西以6秒54排名第三,以半决赛第七名身份进入决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