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Selina自曝婚变内情 否认老公有小三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9 15:23:09

  Selina自离婚以来,其婚变内情也引网友争议,不少爆料称Selina是因为老公有小三才会离婚。不过,Selina否认了这些传闻,Selina也自曝婚变内情 ,称老公是除爸妈以外唯一给她安全感的男人。

1.jpg

Selina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和张承中(阿中)4日深夜在脸书宣布离婚,上周虽公开发表9分钟离婚声明,却没给媒体发问,昨她亮丽出席代言活动,是她婚变后首次公开受访,她谈笑风生不受婚变影响,对外界猜测阿中有小三,她坚定说:“我自始自终都非常非常相信他。”还赞阿中是除了爸爸,唯一给她“安全感”的男人。她说2人还未签字离婚,怕还在锋头上,高调办手续会惹来媒体关注。

    对阿中有小三传言,她透露阿中为此心情低落,“我一直都有鼓励他”。至于离婚原因,她说:“有深刻相处过就会知道,不会因一件小事或明确事件,决定分开。”她农历年后下定决心离婚,至于是谁先提?她说是2人沟通的结果。Selina公布离婚后,怕出门面对外界眼光,但她很感谢同事、家人、粉丝给她鼓励,她妈妈去买菜时,肉店老板还多送腰花,说:“这给Selina吃!”让她相当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