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方力申落泪谈分手:不关结不结婚的事,不涉第三者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9 08:54:4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方力申落泪谈分手:不关结不结婚的事,不涉第三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方力申落泪谈分手:不关结不结婚的事,不涉第三者

  方力申和邓丽欣(Stephy)前天突然透过经纪人公司发声明宣布结束十年恋情,惹起外界猜测分手确实原因,邓丽欣早前发文强调两人分手不涉及第三者,昨天方力申在香港出席活动,也终于亲口开腔回应分手一事。

  有3个月冷静期

  方力申早在发分手声明前已答应出席活动,故前天其经纪人公司代为宣布分手一事应该不是突然决定。方力申昨天出席活动,在正式接受访问前一刻,他先仰头望天,又深呼吸一口气,在受访期间几度哽咽,更感触落泪。他透露分手一事是已经过了三个月的冷静期才提出的:“分手是两个人的决定,其实在电影《纪念日》(內地片名:《分手再说我爱你》)上映前已有分歧,但不想让心肠不好的人认为我们是借分手一事作宣传,所以决定给大家一个冷静期。还有我们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其间也有约会见面倾谈,更有说得哭了,但直至十周年那天决定和平分开。”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Stephy,一直对婚姻有恐惧,因而传出Stephy拒婚致分手。去年12月,Stephy接受访问时承认公开恋情后,令她压力大增,“好多人都觉得我们是童话故事的主角,如果我们有事,他们就不信爱情,这些反而是压力,变相对大家要负责任,一直累积无形压力。”两人曾经情侣档拍摄TVB节目《蜜月到访》,主持王祖蓝问两人何时结婚,两人说一直都无聊过结婚,方力申笑说:“女人事业好紧要,不要放弃!”暗示女方太专注事业。Stephy则直言令她想结婚的动力只是生小朋友,婚姻本身无特别意义:“结了婚又如何?结完又不会令我们感情变好。”

  将来继续合作没问题

  Stephy今年初带病出席活动,她表示方力申对她生病没甚感觉,不会照顾她之余,有问候已经很好。事后方力申出力补救,于严冬“人肉速递”糖水及暖包给女友及其排球队友,但Stephy似乎不为所动。

  对于有指方力申因迟迟没向女方求婚而导致两人分手,昨天方力申表示:“分开绝对不关是否结婚的事,总之是一些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不涉及第三者。”他又透露前天宣布声明时,自己是拿着电话看宣布时间,其间激动得手不停地抖。他又透露邓丽欣曾传短信给他,为了他要独自面对传媒一事而致歉,他表示短信内容是:“不好意思,要你一个人面对。”他又表示两人也曾挽留过对方:“我们将来继续合作也没有问题,因为我们属同一公司。也会保持联系,我们分手一事是安定好一切后才告诉家人的,父母是声明公布后才知道我们分手的,他们感到很可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