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7:00: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

  2015年3月底,由国大华闻传媒联合宁夏卫视重磅打造的《最强小孩》第一季成为国内素人儿童真人秀节目新标杆。近日,记者了解到,《最强小孩》第二季重磅升级,聚焦儿童独立成长教育,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开拍,定档暑期与观众见面。全新的海选机制,“简单而不平凡”的素人孩子搭档正能量超人气明星嘉宾阵容和更权威的教育专家坐阵,素人萌娃真人秀的浪潮将再度席卷全国。

《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

  30省市近600场海选全覆盖 素人选手最受青睐

  《最强小孩》第二季已在全国30个省市180余地市举办近600场选手招募活动,招募活动中除了常规的才艺展示外,全新的“自立生存”游戏互动环节却是第二季选手的必考题,主要考验选手在独立生活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海选招募中,节目组更青睐于“简单而不平凡”的素人孩子。

《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

  明星嘉宾阵容升级 角色转换看中“内功修养”

  据《最强小孩》节目总导演田莹介绍:“第二季节目在明星嘉宾选择上除了“高颜值”、“高人气”之外更看重的是他们的“内功修养”,首先符合节目主流价值观传达,以便在与孩子相处过程中树立正面的榜样,传递正能量。而在任务挑战过程中,明星的角色也将由“陪伴师”向“观察员”角色转换。顾名思义,栏目将更加注重孩子独立生活能力的体现,孩子们离开父母的呵护和学校的监管,如何能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独立生活并完成各项任务。”据了解,在《最强小孩》第一季毕业典礼时释小龙已表示将要加盟第二季。

《最强小孩2》定档暑期 聚焦素人萌娃成长教育

  拍摄场地侧重选择“一带一路”沿线

  在节目拍摄场地选择上,第二季比起第一季明显更加“高大上”,节目组除了扩大选景范围,将国外的风景区,如印度尼西亚、韩国和加拿大等国家纳入考虑之中外,更侧重选择更多有特色、符合节目主题定位的地方进行节目拍摄,并且“一带一路”沿线风景区已被列入第二季拍摄场地“重点勘查对象”。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大型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最强小孩》第二季依然以儿童户外自立生存挑战为节目主线,从孩子最核心的“成长教育”出发,对此,节目总制片人姚莉表示,对于电视综艺节目来说,高收视率固然很重要,但不能一味追求收视率,还是要做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出来,这样的节目才更有生命力和影响力。正如《最强小孩》节目口号:不一样的生活经历,不一样的成长收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