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些在韩国娱乐圈发展的中国女星 曹璐成为近期大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4:04:37

  从韩庚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开始,这些年,在韩国娱乐圈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他们在韩国娱乐圈一直努力着。

360截图20160318134614640.jpg

FIESTAR组合成员曹璐

    4、曹璐

    曹璐,1987年8月30日出生于湖南省张家界市。在韩中国籍女歌手,韩国组合FIESTAR成员。

    2006年前往韩国中央大学深造学习。2012年加入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组合专辑《Vista》出道。

    如果说宋茜和Fei都算是出身大公司资源不错的话,曹璐所属的组合fiestar一直以来在韩国都成绩平平。11年出道至今,没有拿过一位,也没上过什么节目。不久前曹璐出演了《RadioStar》,在节目里展现了过人的综艺感,还自曝了整容史,让观众们对这样一个有些陌生的女孩产生了好奇心。也是因为这期节目,曹璐一夜之间就火了。正是这种艺能感让曹璐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曹璐一连出演了《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以及《我们结婚了》,成为最近在韩国电视荧屏上最活跃的中国艺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