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些在韩国娱乐圈发展的中国女星 曹璐成为近期大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4:04:37

  从韩庚作为第一个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开始,这些年,在韩国娱乐圈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他们在韩国娱乐圈一直努力着。

360截图20160318134532890.jpg

Miss A组合成员孟佳

    3、孟佳

    孟佳(Jia) ,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miss A组合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

    出道之前,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2013年起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4年6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首播。2015年4月16日,参与演出综艺节目《青春练习生》播出。2015年9月30日出演的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