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传蔡依林与男友看房似准备结婚 蔡妈妈全程陪同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3:46:4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传蔡依林与男友看房似准备结婚 蔡妈妈全程陪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蔡依林与男友看房似准备结婚蔡妈妈全程陪同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8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蔡依林事业、爱情两得意,和男友锦荣交往近6年非常稳定。尽管工作忙碌两人也常出门约会,多次被拍到甜蜜互动,对于婚事虽表示还无计划,但过年时传出两人一起看房,且蔡妈妈也全程陪同,似乎是准备结婚的前奏。

  蔡依林过年期间趁着休假,和男友锦荣手牵手去看房。据悉,她虽然身价高达20亿,但为了不让男友有“女强男弱”的感觉,挑房的标准则是以男方收入来衡量,谈恋爱相当尊重对方感受。

  此外,蔡妈妈也全程同行,似乎是认定锦荣为蔡家女婿,而会到当地看房,也是顾及方便就近照顾仍住在老家的蔡妈妈,让小两口结婚传言再度疯传。对此,蔡依林经纪人否认结婚传言,表示两人有时间就会腻在一起,加上男方常往蔡依林的家跑,形同同居,目前没有买房打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