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吴奇隆婚礼:预算无上限 上百位宾客到场 不收礼金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3:40: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吴奇隆婚礼:预算无上限 上百位宾客到场 不收礼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奇隆婚礼:预算无上限上百位宾客到场不收礼金

  中新网3月18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吴奇隆与刘诗诗因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在2015年领证结婚,并将在2016年3月20日于巴厘岛举行婚宴,届时伴郎由苏有朋和陈志朋担任。婚宴举行在即的他们18日再放出第二波婚纱照,风格相当唯美,夫妻俩的接吻照更是闪瞎众人。

  吴奇隆与刘诗诗日前发出第一波婚纱照,男方搂着刘诗诗的纤腰和手,用深情的眼神凝望着对方,搭配上奇景,画面美不胜收。18日再释出第二波婚纱照,刘诗诗穿着粉色玫瑰婚纱,甜美可人,吴奇隆则是穿着驼色大衣、墨镜坐在直升机上,模样非常帅气。另外,也可看见夫妻俩都穿着合身西装,在小木屋前接吻,刘诗诗的秀发随风飘舞,配上湖畔美景,画面相当唯美。

  另外,吴奇隆和刘诗诗的“隆诗大婚”进入倒数第3天,吴奇隆曾透露婚礼“预算无上限”,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现场更不收礼金。而他的爱妻刘诗诗将穿高达人民币300万的绝美婚纱,手上配戴的婚戒有价值1200万,而且会场所需的花艺设计,派出了6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价值不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