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安以轩:追我的人要不怕死 家庭黑道背景曝光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18 11:38:30

  早年,安以轩和郭品超同时出席的一期《国光帮帮忙》中庹宗康直接对安以轩说:“谁要欺负你,会遭报应吧,会被打断双腿躺医院。”郭品超则说:“搞不好直接就不在了。”,安以轩的家庭背景曝光后让人惊呼看上去如此甜美的安以轩,家里竟然黑白通吃。

360截图20160318112920000.jpg

安以轩和郭品超

    安以轩:追我的人要不怕死

    安以轩曾因大S、汪小菲闪婚一事成为媒体追逐八卦的对象,她的桃花也备受关注。安以轩坦言自己难搞:“追我的人要不怕死,要非常费劲,又不能死缠烂打。”在采访中,安以轩还自我检讨了一下 ,她自认是一个很习惯说“不”的人。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习惯吧!即使遇到我也觉得还不错的人,我也会先说不。要怎么知道爱情已经到了,就是那个人得先冲破我设下的重重厚墙。追我的人要不怕死啊!”

    家庭背景

    以前台湾综艺节目爆料过安的爸爸黑白通吃,但主业家里是搞军用纺织品,自己是开保全公司的,台北101整个的保全都是安的爸爸的公司负责的。有网友笑言,不知道这么一来,安的爸爸会不会找小楼楼到俏江南捣乱。当时郭品超和安传绯闻,安的爸爸直接就说如果绯闻是真的他找人打断郭的腿,还有安和郭品超上国光帮帮忙,庹宗康问他们新人的时候有没有在片场被 欺负,他们说有,庹宗康直接对安说:谁要欺负你,会遭报应吧,会被打断双腿躺医院。郭品超直接说:搞不好直接就不在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