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欧弟历任女友盘点 与好友罗志祥因三角恋一度破裂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18 10:21:21

  欧弟一向以搞怪引起大家的欢笑和注意,欧弟就像一个开心果,带给观众无限的乐趣和期盼。自然,这样有魅力的他不乏女友。

375x437-172026_10261401355226988_18dc8e10993255ebd1f2df463fc

欧弟和makiyo

    欧弟、Makiyo与罗志祥之间有过一段三角恋。欧汉声是欧弟还没有出名时的名字,在他入伍之前,欧弟的女朋友就是Makiyo,而欧弟与罗志祥的兄弟感情非常好,服役前,欧弟将女友Makiyo交给了罗志祥照顾,只是,当欧弟从队伍里出来的时候,自己的女友已经变成了兄弟的女人了。

    罗志祥这样的男人,想不到曾经也当过小三,可能罗志祥现在都不想提起那段过去了。都说男人只有两种,一种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另外一种就是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的,很明显,罗志祥是后者。为此,欧弟曾经因为女友的背叛和兄弟的出卖割腕自杀未遂。

    当初欧弟与罗志祥的感情真的很好,那是在两人都尚未走红的时候,欧弟与罗志祥组成了罗密欧组合,后来因为Makiyo的捣乱一度让兄弟感情破裂,不过,近几年,欧弟与罗志祥的感情似乎又好起来了,罗志祥开演唱会的时候,欧弟还是会去捧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