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治廷向宋丹丹学相声快板 一口东北腔引关注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0:09: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治廷向宋丹丹学相声快板 一口东北腔引关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治廷向宋丹丹学相声快板一口东北腔引关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再度欢乐来袭,李治廷跟宋丹丹学起了相声快板,一口东北腔逗坏了花样姐姐团。

  在首期《花样姐姐》中,李治廷与老朋友相见的场面格外温情洋溢,林志玲尖叫捶打,王琳泪湿眼眶,看得出第一季他和姐姐们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友谊。加上偷偷教Henry讨姐姐们欢心,让众网友纷纷感慨李治廷帅气又稳重,简直最佳男友标杆。

  而本周,李治廷撕开“绅士假面”,彻底暴露幽默本性,又打了迷妹们一个猝不及防。据悉,本期花姐团将在墨西哥度过愉快时光,李治廷遇上宋丹丹,场面可谓火花四溅。李治廷不愧是高能学霸,在宋丹丹的指导下,他学起相声有模有样,连快板都不在话下。不仅如此,一向很有语言天赋的李治廷与宋丹丹相处下来竟不时蹦出东北腔,把姐姐们逗得爆笑不止。

  另外,本周李治廷将带领众姐姐们游览水上花园,和林志玲并肩行走在街头的画面相当养眼,行船在水上游玩时两人也说笑不断,林志玲不时凝视李治廷,场面温馨浪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