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网剧《藏地密码》将上线 力争还原原著视效(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7 10:57: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网剧《藏地密码》将上线 力争还原原著视效(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剧《藏地密码》将上线力争还原原著视效(图)

  中新网3月17日电 网剧《藏地密码》即将于4月正式上线,韩国特效团队耗资千万狠砸视效,力争还原原著中高原、丛林、地下村庄、神秘洞穴等奇观景象和大金雕、紫麒麟等终极神兽。

  何马在2008年推出《藏地密码》后,7年间销量已经过千万册,收获大批狂热粉丝,王菲、李宗盛等大咖都公开表示是该书的“脑残粉”。该书以探险的角度讲述了雪域这个神圣而又神秘的地方。

  近年来,IP剧已被视为“圈快钱”的大杀器,但《藏地密码》的拍摄却十分重视质量,剧组对此也十分认真。

  作为一部网剧,《藏地密码》选择了高配。演员阵容方面,何润东、李纯、牟星、范世錡、沈建宏等备受关注。制作班底是韩国的电影班底,拍摄过韩国第一部魔幻电影《中天》、动作喜剧电影《Running Man》等的曹东吾执导,拍摄《海云台》、《分手合约》的金荣号担当摄影,武术指导则为曾参与《汉江怪物》拍摄的梁吉英。耗资千万砸视效,力争还原原著中高原、丛林、地下村庄、神秘洞穴等奇观景象。原著中描写的大马熊、大金雕、美洲杀人蜂,还有终极灵兽紫麒麟,也将惊喜亮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