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藏语电影计划《拉姆与嘎贝》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奖项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7 10:34:4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藏语电影计划《拉姆与嘎贝》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奖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西宁3月17日电 (记者 罗云鹏)16日,第十四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举行了颁奖典礼,决出14个现金或非现金奖项的归属,来自亚洲地区11个项目获得了总值约147.85万港元的支持,其中藏语电影剧本《拉姆与嘎贝》斩获本届HAF吴天明后期制作大奖。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于2000年首办,现已成为亚洲首要的电影融资平台。HAF每年选出25至30个全新电影计划,邀请计划制作人于为期3日的投资会,和过千名来自最少35个国家及地区的投资者、制片人、发行商和买家洽谈合作,为亚洲电影人提供平台,开拓商机。

  据了解,本届HAF于3月14至16日举行,共有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31项入选电影计划,大会今年共收到逾350份电影计划申请,万众注艺电影大奖和吴天明后期制作大奖为本届增设新奖项。

  藏语电影《拉姆与嘎贝》系藏族导演松太加新近创作剧本,主以讲述主人公漂亮的拉姆在感情上遭遇过挫折,对婚恋格外慎重,但“尴尬人”偏逢“尴尬事”,追求者嘎贝的已婚身份再度让拉姆陷入羞愤的泥潭的故事。

  “在我故乡特有的宗教信仰、文化氛围下,每个个体必定遵循内心固有的价值秩序,但当今现实背景下,个体往往显现得很难平衡信仰与现实。”松太加说,“为此我很想探讨个体面对现实时的爱情与婚姻价值观,以及人性在灰暗时期的温暖光亮、窘迫与无奈。”

  此外,本届HAF公布的电影计划入围名单中,电影人刘若英、钮承泽、宁浩、黄修平、拉夫·达兹等计划入选,来自香港的《尸奔日记》和越南的《The Third Wife》斩获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大奖;HAF/Fox华语电影开创大奖由马来西亚作品《三哥》摘得;刘若英首次执导的作品《易副官》获得万达电影大奖;菲律宾电影计划《When the Waves are Gone》收获ParisCoproductionVillage大奖。(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