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我爱男保姆》曹曦文饰律师 诠释“独立女性”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7 10:01:5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我爱男保姆》曹曦文饰律师 诠释“独立女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爱男保姆》曹曦文饰律师诠释“独立女性”

  由著名导演张晓波执导,雷佳音、曹曦文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在湖北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看涨,备受好评。此次曹曦文饰演一位“多面人格”的新时代独立女性:一位在职业与生活上的面临多重矛盾的角色。这也是曹曦文继十年前《五星大饭店》之后,再次回归律师角色;十年的沉浮历练、十年的情理感悟,让曹曦文有了更多的知性和通达,更多游刃有余的心境和体验,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出新时代下“独立女性”在工作、生活中的双面人生,是一出“加强版”的杜拉拉,更是曹曦文一次“自我升华”。

  曹曦文“独立女性”VS戚薇“终极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改编自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这部职场白皮书致力于讲述女性的奋斗和理想,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给同样奋斗在职场的女性鼓励及力量,更在全社会引发对职场女性的关注,具有现实意义。戚薇也表示:“杜拉拉”这三个字几乎成为女性职场的教科书式的人物,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自己的“杜拉拉”,不过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也会对这个人物有全新的认识。

  一如在《我是杜拉拉》中的戚薇一样,曹曦文在《我爱男保姆》中诠释了一位“活灵活现”全新职场女性在多面人生环境下的美与不美、欢乐与忧伤;曹曦文不仅要面对的不止是来自事业上的压力,同时还有作为单亲妈妈面临的诸多烦心琐事。曹曦文饰演“独立女性”马舒儿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的角色,会感受到角色的喜怒哀乐,人物的层次会很丰富也极具矛盾冲突,与其说是塑造这个角色不如说是一种“现实生活”在戏中的延续;所以在“神经质”的外衣下,它传达出了女性平等而独立的生活追求;现实中和剧里的曹曦文也似乎“激烈”的表现出“在任何时候她都还是她自己,是独立完整的不会没有自我,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明白自己生而为女子的意义”,这也是为何高于“杜拉拉”的一面。

  曹曦文与雷佳音的欢喜对对碰

  当然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的形象也愈加清晰明朗,感情戏码也越发戏剧性;作为金牌男保姆,实力与名誉并存,雷佳音是与变身野蛮女友的袁姗姗再续纠葛,还是与神秘富婆车晓忍受强势的“女权主义”,还是期待与独立女性曹曦文第一次的“欢喜亮相”,将带来怎样精彩剧情延续,敬请期待每晚19:30湖北卫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我爱男保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