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相爱25年恩爱不减 儿子近照曝光系男版靓靓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5:15:48

  在浙江卫视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中,有一个环节问道:结婚多年是否还有心动的感觉?靓靓是第一个回答的人,她不假思索说:有啊。张智霖听到后,感动不已,连忙表白老婆。真让人想不到这是已经相爱了25年的夫妻了。而俩人的恋爱结晶张慕童现在也长大了,就是男版的靓靓啊。一家子基因真好。

QQ截图20160316151341.jpg

张智霖与袁咏仪

    张智霖和太太袁咏仪参演的浙江卫视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前晚正式播出,张智霖在首集节目提到太太时表示,"我的老婆真的没有甚麽不好,就是太喜欢买东西了。"另外两位明星老公沙溢和王岳伦也各有婚姻苦恼,所以剧组特别安排补办婚礼,为三对夫妇寻回初心激情。

    这场浪漫婚礼本来在北京举行,披上婚纱的靓靓明艳照人,张智霖说:"我从来不觉得两个人结婚,一定要豪华的婚礼。bling bling的钻戒,但是如果有的话,我也觉得是一件美好的事。" 现场有人问袁咏仪,至今对另一半还有没有心动感觉?她马上说,"我有,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啊?"藏身背景板後的张智霖听见太太爱的表白,忍不住心甜回应,"老婆,我爱你!"相守25年,两人依然恩爱如昔,实在令网友热血沸腾,对他们大表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