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安吉丽娜解雇保姆 传与皮特有染被捉奸在床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5:49:03

  早在安吉丽娜·朱莉与老公布拉德·皮特传出婚变的时候,就有爆料因为皮特有家里保姆有染,近日,更有确切消息称安吉丽娜解雇保姆,难道这次安吉丽娜把老公和保姆捉奸在床了?

1.jpg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刚刚解雇了一位自己的女助手兼保姆,而原因是该保姆和老公布拉德·皮特的关系似乎有些太近了。好莱坞模范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再度成为身陷“保姆门”的明星。

  皮特朱莉夫妇一共育有6个孩子,因此雇佣保姆照顾孩子是必不可少的。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朱莉对自己精心挑选的团队一直都非常满意,当然,这些人也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过程。但是,朱莉团队中的一个保姆却经常挑逗皮特。随后朱莉发现,有一次,当皮特洗完澡、裹着浴巾进厨房拿果汁的时候,这位保姆脸上也带着甜甜的笑容进入了厨房。于是朱莉认为,这位保姆跟皮特的关系可能并不简单。朱莉毫不犹豫地辞掉了保姆,而这位保姆也迅速地离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