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吴奇隆卖股10.8亿给刘诗诗当聘礼 两人婚礼小虎队当伴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5:14:44

  若曦终于要嫁给四爷了,结缘于《步步惊心》,定情于《步步惊情》的吴奇隆刘诗诗终于要结婚啦,网友纷纷表示祝贺!吴奇隆更是卖股10.8亿给刘诗诗当新婚聘礼,让人羡慕不已,而网曝两人婚礼小虎队将当伴郎,好友胡歌霍建华将出席,令人十分期待期待。

4.jpg

曝吴奇隆卖股10.8亿给刘诗诗当聘礼  两人婚礼小虎队当伴郎

  3月14日有消息称,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稻草熊影视的大股东是刘诗诗,对她来说这无疑是一份新婚大礼。28日,夫妇俩还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相关发布会。

  从到公布恋情乃至领证结婚,吴奇隆和刘诗诗一步步修成正果羡煞旁人,他俩也无疑成为娱乐圈最被粉丝祝福的一对璧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