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牌对王牌》Tfboys助谢娜队 成功逆袭“PK榜”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5 14:36:4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牌对王牌》Tfboys助谢娜队 成功逆袭“PK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牌对王牌》Tfboys助谢娜队成功逆袭“PK榜”

  上周五,由优酷土豆全网独播、飘柔网络首席冠名的《王牌对王牌》上演了两代实力偶像的“唱片销量王牌”的对决PK,再度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双平台总播放量突破5亿,单期总播放量也轻松突破4000万。与此同时,优酷土豆独家推出的“王牌挑战PK榜”获得了超1亿的网友投票,新晋队长谢娜更因近三期节目中的出彩表现成功“逆袭”,人气反超王祖蓝。

  有“一月综艺之最”之称的《王牌对王牌》开播至今,用每期不同的IP组合,让观众在回味经典的同时收获了无数的欢笑和感动。与此同时,优酷土豆为节目量身定制的衍生节目《王牌场工》用爆料吐槽的方式对节目内容进行提炼升华,在欢乐爆笑之余对节目热点话题进行持续发酵。优酷土豆特别推出的“王牌挑战PK榜”,更将王牌对决延伸到节目之外。网友直接参与投票决定胜负的互动,在增强节目与用户粘性的同时,将“王牌PK”的战火再度升级。截至目前,已有超1亿的网友参与“王牌挑战PK榜”投票,谢娜战队与王祖蓝战队的PK成绩已达到5786万VS5137万,谢娜队成功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新晋“王牌队长”谢娜在上期节目中的表现格外惹眼,无论是现场扎“女鬼版丸子头”吓得“炮哥”胡海泉“满地找娜姐”,还是“拿着锅盖”即兴跳起《菠萝菠萝蜜》,都是“货真价实”的吸睛点。作为专业主持人,谢娜在娱乐综艺节目中的影响力早已有目共睹。此次谢娜“江湖救急”加盟《王牌对王牌》,在近三期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此外,上周五的节目中,Selina、Ella联合王力宏组成新“SHE”对抗新生代偶像Tfboys,互唱对方经典,笑料十足,让两个不同时代的偶像同台交流切磋,被网友评论为“全场皆笑点”。Ella搭档易烊千玺上演热舞《Bang Bang Bang》,Selina和王源彩色羽毛装挑战《小鸡哔哔》,还有王力宏用生命模仿神曲《忐忑》,都成为网友的日常“爆笑梗”。也正因如此,该期节目在优酷土豆双平台的单期总播放量也轻松突破4000万,坐稳了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逆袭”成功的“太阳女神”谢娜接下来还会出哪些“大招”?“百变星君”王祖蓝又将会如何应对谢娜强势“挑衅”?优酷土豆将继续为您全网独家呈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