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依霖旧照曝光大方回应谁没年轻过 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hold住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1:47:05

  谢依霖因参加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一秒变格格迅速走红网络,之后星路平坦接连出演多部影视作品身价大涨,现已成功洗白的她旧照曝光丑炸天大方回应谁没年轻过,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叫hold住姐。

23.jpg

谢依霖上节目

    之前,她还是一个庞大家庭中不受瞩目的二女儿,摆地摊、当保姆、做婚纱礼服秘书,还做过儿童摄影师,在学校会兴之所至地搞怪一下。惟一和演艺圈搭边,是电影《幸福额度》在家乡热拍时,她瞅准机会挣了笔外快:每天给剧组送3次饮料,三十多杯。

    休假那天,去她家做客的同学恰好是学校戏剧系学会会长,他告诉谢依霖,《大学生了没》剧组正在招人上节目,要找“校园谐星”,1500台币 。接着,《大学生了没》就发生了震惊全场的hold住姐的表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