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依霖旧照曝光大方回应谁没年轻过 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hold住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1:47:05

  谢依霖因参加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一秒变格格迅速走红网络,之后星路平坦接连出演多部影视作品身价大涨,现已成功洗白的她旧照曝光丑炸天大方回应谁没年轻过,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叫hold住姐。

17.jpg

谢依霖搞怪旧照

    “hold住姐”搞怪不断,神秘红发照曝光

    在不幸成为第一名“躺枪者”后,一向搞怪风格的“Hold住姐”则完全玩嗨了。因此,在后续的任务中,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原则谢依霖,就在自己任务挑战环节中故意失误,并如愿以偿成功打开了下一张明星“旧照”。“阴谋得逞”,情绪激动的“Hold住姐”第一时间将照片揽入怀中,并快速开跑。而当一睹照片真容后,谢依霖则瞬间停止脚步在原地捧腹大笑,口中还不忘喃喃表示“红头发,居然是红头发”!不过,由于是老照片的缘故再加上明星多年前后风格一般也会差异很大,因此在静距离看过“旧照片”后,但谢依霖还是不能确定这张旧照片的主人,并一脸茫然地望着其他嘉宾。而在给所有嘉宾看过这张“神秘红发照片”后,现场更是发出一阵惊呼,这位神秘红发照到底是谁?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据节目的规则,嘉宾们只有成功完成挑战才能真正结束这次“旧照风波”,这就意味将有更多明星“旧照”将被曝光,柳岩、杨志刚、孙坚,谁是下一个“躺枪者”?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1月17日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