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演员敖犬:见到喜欢的女生会变得“很怂”(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5 00:12: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演员敖犬:见到喜欢的女生会变得“很怂”(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演员敖犬:见到喜欢的女生会变得“很怂”(图)

  中新网北京3月14日(殷伟豪) 14日晚,由阿牛执导的青春校园电影《半熟少女》在北京举办首映礼。黄灿灿、敖犬、南笙等主创出席。活动现场,敖犬爆料自己其实只是看起来会“撩妹”,见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会“很怂”。

  敖犬:和女主角是“扫厕所扫出来的爱情”

  青春校园电影《半熟少女》是一部描述爱情、友情、青春、梦想的校园纯爱电影。片中黄灿灿和南笙一个饰演动静皆宜的武大校花,一个饰演才貌兼备的萌软妹子,笑闹之间既有着“人生如此,拿酒来”的洒脱,又充斥着学生党特有的少女式幽默。据了解,黄灿灿还与敖犬在戏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虽然是首次搭档出演情侣,但是二人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谈到在戏中的表现,敖犬调侃说他们是“扫厕所扫出来的爱情”,“因为在片中我们当时一起被处罚,没想到后来竟走到了一起”。然而被问在生活中是否是“撩妹高手”,他坦言:“我看起来好像是很会,但是我只要看到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女生,我就会很怂。”

  黄灿灿出道后首“触电”很紧张 称以后想拍古装戏

  活动当天,正值“白色情人节”,首映现场以粉色为基调,给人以恋爱的气息。众位主创还男女分开、两两一组,亲密互动游戏,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连连。1995年出生的黄灿灿在游戏中表现得尤其率真可爱,然而作为自己出道后的第一部戏,她坦言拍戏的过程还是很紧张的,并且由衷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自己的演绎。被问之后想要尝试什么样的角色,她羞涩地说,“我个人其实很想拍一些其他年代的戏,民国、古装都可以”,而对于拍古装戏的辛苦,她笑言,“我应该可以勉强坚持一下吧”。

  据悉,青春校园电影《半熟少女》将于3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