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佟大为老婆是谁被曝怀第三胎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来源: 新民网 2016-03-14 16:23:07

  内地男艺人佟大为近年来作品虽少,但关于他的消息还是能引起不少粉丝关注。近日,有新闻报道佟大为老婆被曝怀第三胎,在微博的照片中,关悦穿着一件线条宽松的条纹外套,素颜的她面部圆润了不少,而照片中明显隆起的腹部,引发了关悦“三度有孕”的猜测。

QQ图片20160314161931.jpg

佟大为老婆是谁被曝怀第三胎 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前几日,佟大为与关悦夫妇的二胎女儿刚刚在媒体镜头下曝光,令网友议论纷纷,没想到今天又传出了两人再有“第三胎”的新闻,让其再成舆论焦点。今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称,佟大为之妻关悦于近日驾车出门赴约,约会对象是她十几年的好闺蜜、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同窗董璇和殷旭。当晚,关悦穿着一件线条宽松的条纹外套,素颜的她面部圆润了不少,而照片中明显隆起的腹部,引发了关悦“三度有孕”的猜测。

    莫非佟大为猴年又要当爸了?对此,腾讯娱乐记者联系到了佟大为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先是称在外地工作,对此事暂不知情,需要先了解一下情况。而后,又回复记者称,“那天应该是一个私人的聚会,我并不在现场。”

    同时,对方还补充道,佟大为在外人面前一直都很保护自己的女儿,“包括不会去上亲子类的真人秀等等,就是不太想让女儿在媒体面前曝光,想给她一个比较正常的童年的生活,不希望被外界打扰。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还是多留给明星艺人一点私人空间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