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曾被网友骂心情失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5:48:24

  说相声出生的岳云鹏近年来频频在荧幕前露面,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成为热搜。岳云鹏在《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挑战矿下挖煤,因抱怨不断被网友炮轰是矫情小公举,让玻璃心的岳云鹏表示十分难过,于是师傅郭德纲神回复安慰岳云鹏,网友纷纷力挺岳云鹏不必上心。

岳云鹏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曾被网友骂心情失落


《了不起的挑战》上周在央视一套开播,几位小伙伴岳云鹏最惨,因为错误的选择,他没得吃没得睡,坐硬座一宿没睡,最后连自己的马都被沙 溢抢走。本周这期节目,岳云鹏的衰运依旧没好转,去煤矿挖了一天的煤,令他彻底崩溃还疯狂飙泪,而在见面会上,岳云鹏还表示真的很苦,“要不是给钱了我才 不去呢。”

在节目播出之后,岳云鹏被骂太矫情,只因播出的镜头中岳云鹏在矿下的镜头少,只听到岳云鹏喊累抱怨不断,所以才会有吐槽的声音!其实岳云鹏挖煤也是真正的极限打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