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练束梅《天伦》性格叛逆 颠覆形象挑战新类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47:4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练束梅《天伦》性格叛逆 颠覆形象挑战新类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练束梅《天伦》性格叛逆颠覆形象挑战新类型

  中新网3月10日电 近日,由练束梅、陈小艺主演的电视剧《天伦》正于北京卫视、四川卫视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练束梅叛逆基因再度显现,引发关注。

  练束梅从影生涯中,处处给人以气韵温婉的印象,本次出演《天伦》中外柔内刚的裴玉珠,是一次挑战和突破。近日,多名影评人发文,盛赞练束梅在本剧中是一个生猛的“戏痴”,称练束梅将裴玉珠直率大胆的情感心态,和少女特有的敏感多变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