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还是夫妻》郝好角色命运转折 引网友热议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45: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还是夫妻》郝好角色命运转折 引网友热议--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还是夫妻》郝好角色命运转折引网友热议

  中新网3月10日电 由张晓光执导,郭涛、马苏、郝好等主演的的都市情感剧《还是夫妻》播出已近尾声。演员郝好饰演的李小曼,在屡遭被骗、被解雇的困境后,终于迎来生活转机,爱情也悄然而至。

  郝好《还是夫妻》饰演的李小曼寻子心切,轻信骗子动用马苏公司的20万做律师费,最后血本无归。无颜面对好友的她留书忏悔并表示一定还钱,而后带着女儿离开。之后的日子李小曼尝尽生活苦楚,让很多观众心疼不已。

  而在最新播出的几集剧情中,李小曼总算迎来转机。投诉过李小曼的顾客给她介绍护工工作,不仅让她和两个闺蜜重逢、尽释前嫌,还让一个靠谱善良的男人出现在她的生活中。经历被丈夫抛弃、负债、被骗等巨大的打击后,李小曼的人生终于柳暗花明。

  郝好的表演张弛有度,从最初容光焕发,到困境时愁苦低落,再到开始新生活后的独立自强,完全不同的心理状态都被她诠释得恰到好处,让观众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为她揪心为她庆幸,一起感受大起大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