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Selina现身谈离婚 Ella:期望今后你们雨过天晴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41:5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Selina现身谈离婚 Ella:期望今后你们雨过天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Selina现身谈离婚Ella:期望今后你们雨过天晴

  Selina上周五宣布跟张承中(阿中)离婚,昨日她录制主持节目《别让身体不开心》,这也是她婚变后首度公开现身。身穿红白色连身短裙、神情略显紧张的Selina,在发言前还深呼吸舒缓情绪,并自嘲:“谢谢大家关心,我食欲还不错,也没有瘦成纸片人。”面对无预警离婚后的几大传闻,她强调与阿中是和平做出离婚决定,“我们跟对方道歉,责怪自己比较多。”对于阿中疑似外遇,她说:“这都不是事实。”并强调离婚的原因是两人相处出问题,她还请求媒体多给阿中一些空间。Selina发表9分钟声明就快闪离开,没有接受任何媒体提问。

  疑问之

  离婚原因

  因房事及生育?回应:相处出问题

  Selina宣布离婚后,婚变传闻满天飞,沉淀6天后她决定面对媒体,友人透露她与阿中因个性迥异,长期磨合不成,在去年下半年已开始思考离婚,有说她在挣扎中数次心碎,直到宣布离婚估计煎熬长达7个月。对于传闻最烈的离婚原因,首当其冲就是房事与生子话题,她的烧伤让房事无法如正常夫妻平顺,而计划中的怀孕生子也未能如愿。

  对于离婚原因,Selina再次强调,“这不是一朝一夕突然的决定,我们已经为这段婚姻努力很长一段时间,虽然努力之后还是决定要离婚,但是经过平和、理性的讨论才做出这个决定。在我们公布之后有很多对我们离婚的新闻与揣测,这些都不是事实,我们失败婚姻最主要因素就是我跟阿中两人的相处出了问题”。虽然没有直接解答是否因为生育等导致相处出现问题,但Selina一再重申是和阿中理性讨论之后做出的决定。

  疑问之

  是否外遇

  阿中有婚内出轨?回应:多责怪自己

  因为去年阿中被拍到夜店寻欢,突然离婚之后关于阿中婚内出轨的传闻再三被提及,虽然阿中费尽口舌一再否认但仍难澄清,Selina顾念旧情,不忍阿中连日被爆外遇绯闻,因此亲上火线向外界证实两人的确理性分手,并无第三者介入,因为她觉得阿中就算说破天花板,都不如她一句“这些都不是事实”来得有力。

  Selina重申离婚是自己跟阿中已经想得很清楚,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公布之后面对很多新闻报道,甚至很多人的关心,也还是有点压力、有点情绪,“这几天我们的对话,算是一直在跟对方道歉吧,我们真的责怪自己比责怪对方还来得多,但我不想一直陷在这情绪里面”。

  Selina还在声明中颇为正能量地说:“失败的婚姻也不代表是我们人生的失败,我鼓励他,也鼓励我自己,我们不应该只看以前的我们,我们可以往前看、看我们的未来”。

  疑问之

  担心忧虑

  是否会以泪洗面?回应:没瘦成纸片人

  突爆离婚也让Selina引发外界对她的担心忧虑,浴火重生的她已令粉丝不舍,如今再面临婚变,粉丝担心个性宛若小公主的她无法承受,这次公开现身的她开口就说:“这次面对大家就是让大家看到我、知道我没有瘦成纸片人,我的食欲蛮好的,我也没有整天以泪洗面。”Selina说一直努力让自己正面思考,前几天都出去跑步,运动对自己来讲可以抒发、获得正面的东西。

  Selina还是带有自责说和阿中在婚姻这门课没有修好,“很愧对自己、愧对大家,最重要的,双方父母给了很大支持与鼓励”,Hebe、Ella和妹妹任容萱也都关心她、陪伴她。另外,Selina谈及许多相识多年的媒体用文字报道给予她和阿中鼓励,她不禁哽咽落泪。而对于这次记者会没有给媒体提问时间,Selina也颇为贴心地请大家见谅,“我就是怕自己可能还没有整理好”。

  疑问之

  婚后关系

  怎样维系兄妹情?回应:多给阿中空间

  S.H.E的姐妹情深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是Selina和阿中都提及的“兄妹情”却让外界小有疑问,不过从两人宣布离婚前几天仍能和乐打羽毛球来看,她应该已逐渐适应两人关系转换,就如同两人好友说痛苦的是两人做决定前,做决定后其实较不痛苦。

  这场记者会,Selina正式宣告脱离人妻身分,她也颇为通情达理地说:“相较于我,阿中是比较辛苦的,我有公司帮我挡着,身边朋友也都一直陪伴我,但阿中大部分时间要独自面对这一切,希望大家要给他多一点空间”。

  关于之前的离婚原因也有传出阿中和任家及Selina姐妹淘不合,妹妹任容萱也回应说阿中春节期间还有跟他们家聚餐、拜年,互动并不尴尬。Selina在见面会尾声就说:“希望我们之间的情感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另外一种形式继续,我知道这很难,可是我们还是想要努力看看。面对我们新的身份、新的人生,我跟阿中都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我跟阿中都会继续努力,努力很快让生活回到正常轨道。”

  Selina的好姐妹Ella虽然此次没有陪伴在旁,但她的记者会一结束,Ella马上就在社交网站发文:“不过度关心,就是最好的关心,期望今后,你们都能雨过,天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