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星动2》古巨基落泪 郑淳元练声秘笈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37: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星动2》古巨基落泪 郑淳元练声秘笈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第二季上周在安徽卫视首播。之前所传关于“the one退赛”的消息,被证不实。The one导师从《星动亚洲》第一季开始,为了星动学员们更靠近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教导,就算身体抱恙也未曾离开。在今晚播出的第二期也将看到the one与学员并肩努力的精彩表演。

  星动导师学员组团上古巨基现场潸然落泪为哪般?

  自从《星动亚洲》第二季录制开始,就不断传出古巨基导师的各种消息:在现场爱妻现身、现场卖萌吐舌、搞怪连连,原本就是“情歌王”的古巨基更是以全新面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与关注,众学员也纷纷倾向于古巨基的战队,第一期古巨基因太过投入看表演而两轮没有选学员的事件也使众学员失望连连,今晚古巨基战队首轮表演便选择了自己专辑中一首清新活泼的《喜欢》作为学员表演曲目,经过多日的编排与练习,精彩的表演无不让在场的粉丝惊喜满满,当别人提出疑问时,古巨基导师也犹如大哥哥一般立即维护自己的学员,然而百密终有一疏,一位学员表演的失误,使得古巨基队产生危机,在面对自己战队有可能淘汰一员的时候,古巨基不禁落泪,甚至坦言:我自己的性格不适合这样的节目赛制,如果要淘汰学员,还不如我自己走。此话一出现场观众无不动容。究竟现场古sir如何化解团队危机?表演上的失误究竟用何种方便弥补?一切未知。

  古巨基出动“特别情人”尚雯婕化身韩剧女主与学员搂抱不避嫌

  今晚学员们也将迎来与导师梦想的第一课,三位导师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应对即将上演的PK大战,三位导师的杀手锏更是令大家大开眼界:古巨基导师换方法主打情感牌,作为暖男的古巨基,在与学员接触之初便带大家一起吃饭,平易近人的他像大哥哥的一般体贴关怀每一位学员,只为让学员与自己在接下来相处中更放松更自在。不仅如此,古巨基私下里还非常关注学员感情生活,作为“情歌王”的古sir,在训练学员方面也是别出心裁:让每一位学员面对“特别情人”摄像机镜头唱情歌,像是在训练他们的撩妹技能。这种新奇又有趣的“表白方式”瞬间拉近了导师与学员的距离。而尚雯婕导师作为三位导师中惟一的女导师,在训练学员上自然更多了女生的细腻温柔,所以尚雯婕导师在与学员的指导中需要他们用感情去表演,在有了颜值巅峰的前提,团队合作更重要,尚雯婕认为在舞台上眼神和表情是非常重要的,要训练以演技为基本反应能力的反应和表演动作,还亲自化身韩剧女主与学员搭戏,引的众学员拍手叫好。

  郑淳元透漏练声秘诀 另类健身房训练打破退赛传闻

  最近卷入“退赛风波”传闻的the one导师,私下里其实是一位酷爱健身的达人,首次指导便把学员带到空无一人健身房,在众人大惑不解之时,郑淳元导师公开独家秘笈,透露多年的声乐秘诀:通过健身可以在唱歌方面带来很好的效果,而且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将拥有比任何人更强的呼吸与力量,基础的体力和力量在唱歌方面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还亲自做示范,学员们完全被导师的气势所震撼,即使有着语言沟通障碍的他们依旧相处的亲密无间,the one导师更像是一位慈父一般,面对学员倾囊而出,如此负责毫无保留的指导,不仅打破之前谣传“退赛”的不实消息,同时还让学员们感受到他的良苦用心。

  在如此激烈竞争与精心指导下,加上每位学员的辛苦训练,在短时间内做出了自我的改变,每一个人都有着质的飞跃。然而与导师相处如此快乐的他们,即将展开厮杀,还要面对将淘汰一人的残酷现实。今晚播出的第二期除了金亨锡老师坐镇之外,还有韩国”魅力女神“孙佳仁的助阵给整期节目增光添彩。战斗力十足、火力全开的三支战队将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表演。《星动亚洲》第二季每周五晚21时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相信《星动亚洲》第二季将会在中国真人秀荧屏掀起一阵狂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