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叶问3》女观众看哭 导演:非常重视感情戏(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36:4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叶问3》女观众看哭 导演:非常重视感情戏(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叶问3》女观众看哭导演:非常重视感情戏(图)

  动作巨制《叶问3》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各种酣畅淋漓的动作表演,《叶问3》的武戏自然好评不断,但上映期间居然被无数女观众看哭意外刷屏。

  一部动作片居然看哭了,被强行虐哭的女观众表示连自己都表示无法接受。剧中甄子丹饰演的叶问铁骨柔情,既会打又重情,引起无数女观众的少女心,纷纷表示老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叶问3》导演叶伟信也表示,感情戏份是他非常重视的部分,以往的动作片往往只展示男主角阳刚的部分通常忽略其生活时柔情的刻画,对叶问打戏和感情戏平衡的安排更能丰富叶问的人格魅力。

  表示不服的妹子们还不快去影院看看《叶问3》,试试自己的泪点是高还是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