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南星上海签名售书 讲述不堪回首的往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28:2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南星上海签名售书 讲述不堪回首的往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南星上海签名售书讲述不堪回首的往事
李南星与闻讯前来的粉丝 姜煜 摄
李南星著书讲述过往经历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3月12日电(记者 姜煜)新加坡著名影视剧明星李南星12日亮相上海正大广场,签售其所著的新书《真实剧本》。他并在现场透露了其不堪回首的沉溺赌博的经历。

  李南星以电视剧《莲花争霸》中的沈冲一角走红,并斩获新加坡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后又凭借在《伤城记》、《豹子胆》、《迷云二十天》等影视剧中的精彩演出,多次获得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殊荣,其在新加坡和中国拥有大批粉丝。

  然而在拍摄了《双天至尊》之后,李南星就渐渐淡出人们视野,他去了哪儿,在做些什么?这些都成为粉丝们多年来的疑问。当天现场,李南星分享了自己迷恋赌博、欠下巨额赌债的落魄经历,以及如何东山再起、走出低谷、还清赌债,再登事业巅峰。

  “会跌倒,也可以站起来”是《真实剧本》里李南星的心声,他希望以自己的经历告诉粉丝们:失败并不可怕,要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回归后的第二年,李南星就凭借优异的作品再度获得新加坡“红星大奖超级红星”、“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殊荣。

  李南星透露,目前他正在拍摄电视剧《警徽天职》,仍就担纲正义的警察角色。他并称,期待今后能有机会来中国拍戏。(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