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电影《轩辕大帝》将映 获评"为中华文明做了件大好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27:5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电影《轩辕大帝》将映 获评"为中华文明做了件大好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电影《轩辕大帝》将映获评“为中华文明做了件大好事”
众主创在《轩辕大帝》发布会现场。
班嘉佳、于波在现场。

  中新网北京3月12日电(宋宇晟) 今日,3D史诗电影《轩辕大帝》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所长王巍现身。谈及此片,他认为,这部电影为中华文明做了一件大好事。

  电影《轩辕大帝》讲述了华夏文明伊始,部落间干戈频繁、动荡不断,炎、黄部落不甘侵夺,联手战胜蚩尤的故事。影片将传说中三皇五帝时期的人物以具象形式表现出来,此外还展现了黄帝与嫘祖、嫫祖的爱情故事。该片由李晓军执导,于波、周韦彤、班嘉佳、王德顺等主演。

  主创人员介绍称,《轩辕大帝》的创作历时8年。为了还原5000年前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状态,剧组参考了大量文献资料并走访多地。同时,该片的特效镜头占全片总镜头数的50%以上,尽可能向观众展现了当时场景。

  发布会上,主演于波、班嘉佳亮相,介绍了电影的拍摄过程。谈及这段经历,于波表示,虽然拍摄时自然条件很艰苦,但是内心却满满的自豪。班嘉佳在片中饰演嫫祖。她称,电影中的嫫祖展现了华夏女性的坚韧与执着。

  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所长王巍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谈及此片,他认为,关于这段历史,学术类的研究相对严谨,“能让大众直接感兴趣的东西很少”。“因此,要让大众了解这一时期的故事,需要文艺创作的支持。这部电影是为中华文明做了一件大好事。”他说。

  据悉,电影《轩辕大帝》将于4月1号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