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北美票房:《疯狂动物城》蝉联冠军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26:5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北美票房:《疯狂动物城》蝉联冠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洛杉矶3月13日电(记者 毛建军)上周在北美与中国同步上映的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本周再报优异成绩,以5000万美元蝉联票房榜冠军。

  当地票房预估数据显示,本周《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完美的一对》(The Perfect Match)、《耶稣基督:走出埃及》(The Young Messiah)和《王牌贱谍:格林斯比》 (The Brothers Grimsby)等四部新片上映,整体成绩却较上周下降19.7%,入账1.29亿美元。

  进入第二周放映的迪士尼动画新作《疯狂动物城》继上周轻松登顶后,本周揽金5000万美元蝉联冠军。这部一小时四十八分钟的动画片在海外也获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北美总票房超过1.42亿美元,全球总收入已达4.31亿美元。

  派拉蒙惊悚新片《科洛弗道10号》周五(11日)在北美3391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以2520万美元获得亚军。该片是2008年上映的《科洛弗档案》的续集,由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和约翰-古德曼主演。cinemascore评分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91%。

  《完美的一对》《耶稣基督:走出埃及》《王牌贱谍:格林斯比》等另三部新片分别以415万美元、340万美元和315万美元分获票房榜第六至第八位。其中《王牌贱谍:格林斯比》在cinemascore获得B+评分,烂番茄网站新鲜度38%。《耶稣基督:走出埃及》在cinemascore的评分为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63%。

  福斯公司上映第五周的《死侍》尽管本周减少239家影院放映,却依然斩获108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三名。这部预算5800万的美元的R级电影不仅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同时也为福斯公司带来丰厚的回报,目前其北美总票房3.28亿美元,全球总收入6.91亿美元。

  上周上映,杰拉德- 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等主演的动作片《伦敦陷落》本周入账1066万美元获得第四。同为上周上映的派拉蒙喜剧片《威士忌、探戈、狐步舞》以46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五。(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