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半个娱乐圈庆祝赵薇生日 范冰冰晒合影破不和传言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4 13:24: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半个娱乐圈庆祝赵薇生日 范冰冰晒合影破不和传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半个娱乐圈庆祝赵薇生日范冰冰晒合影破不和传言

  说一个让80后们“细思恐极”的故事:你们以前最爱看的《还珠格格》已经是18年前的电视剧了,而转眼间“小燕子”赵薇已经40岁了!

  赵薇在本月12日度过自己的40岁生日,正在执导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的她,只趁着工作间隙在微博上更新一张素颜自拍,但当天仍在微博上收到了包括黄晓明、范冰冰、李冰冰、林心如等几乎半个娱乐圈的隔空祝福,人缘之广可见一斑。而赵薇在回应祝福时,不但顺便调侃了与范冰冰的不和传闻,还“广告植入”预告了下自己新片的看点,这情商也是大写的“高”!

  □专题策划/撰文 黄文浩

  家庭幸福:999朵玫瑰羡煞网友

  作为娱乐圈“人生胜利组”的VIP代表,赵薇生日怎么少得了家人祝福呢?赵薇老公黄有龙前日就在微博晒出罕见的一家三口庆生的照片,并感恩:“生日快乐!感恩有你们!”

  照片中有一捧999朵玫瑰的花束,可见黄有龙为赵薇的生日已做精心准备,赵薇穿着休闲依偎在老公黄有龙的身边,女儿小四月是个十足的大眼萌妹,笑起来十分灿烂。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忍不住夸赞:“素颜女神,小四月美的逆天,幸福一家人。”好友陈砺志则在微博透露:“昨晚这捧999朵鲜花把我们都惊呆了! ”其实赵薇在妇女节当天刚刚在微博晒过一次玫瑰花,一周内收两次玫瑰实在是“虐狗”。

  破除不和:笑范冰冰是“小忽悠”

  赵薇生日怎么能少得了“还珠帮”的祝福呢,动作最快的是林心如,她刚过12日凌晨就贴出跟赵薇的合照,称情谊和祝福永远不变,网友感动留言说,“你们的颜值也永远都没变”。

  但更多网友关注的是“金锁”范冰冰的微博,当天下午,范冰冰就晒出一张与赵薇的背影合照,并祝福赵薇生日快乐:“希望阳光一直‘赵’着你,‘微’笑永远陪着你。爱你哦。” 照片中二人并肩走在街头,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而赵薇则回:“生日依然工作中,说来看我还不到,小忽悠!”

  赵薇过去曾数度被传与范冰冰不和,她日前上《奇葩说》时,还被主持人马东逼问“觉得范冰冰漂亮吗”,结果她不慌不忙,面带微笑地霸气回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机智从容的反应引来网友点赞。

  其实赵薇此前在受访时,就曾驳斥过她和范冰冰关系不好的传言,不过,她坦言自从《还珠》之后,和对方真的没什么机会合作,但多年来一直维持正常朋友关系。

  宣传新片:第二部导演作品“更加难”

  与编剧李樯合作《致青春》后,赵薇的第二部导演作品《没有别的爱》也于近日开机,赵薇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了她在这部戏片场庆生的照片,而不少明星在生日祝福中也提到了这部作品。

  黄晓明在微博上很有心地截了自己从2011年到2015年给赵薇的“生日告白”,并留言说:“集齐七次生日祝福能召唤神龙吗?赵薇赵导生日快乐!转眼已经毕业16年,你也已经开始执导自己的第二部作品,看着你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电影梦,真心为你感到高兴!祝新片拍摄顺利。”而赵薇在回应中就透露,第二部作品比第一部“更加难”,“但是好像观众喜欢看我们被虐,无论演习还是创作”。

  韩红在微博上祝福最爱的赵薇,称“我们的亲情已经超过15年之久了,我看着你从小女孩到女人,再到别人妻子,到母亲,一路走来,磕磕绊绊……”韩红与赵薇交情甚笃,她曾在《致青春》里客串电台主持人“紫鹃姐姐”成为亮点,而赵薇这次在微博回道,“我相信观众很期待你在《没有别的爱》里面大变身”,预告韩红还会在新片中出现。

  链接

  赵薇“食言”又当导演:这次风格与《致青春》不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三年前,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虽然收获票房和口碑双赢,但赵薇多次表示接下来还是希望以演员为主业,短期内不再当导演。不过,赵导“食言”了,第二部导演作《没有别的爱》近日于顺义开机。赵薇作为导演与编剧兼监制的李樯一同出席,这也是继《致青春》后两人的再度联手。

  赵薇透露:“与李樯从第一次《致青春》的合作延续下来的默契与信任,促成了此次的二度合作。遇到困难,会互相讨论与商量,《没有别的爱》在风格和题材上与《致青春》有很大不同,但同样兼具艺术性,希望也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谈及与导演赵薇二度合作的感受,李樯坦言:“赵薇很像一位久经沙场的导演,此次更会实力大爆发。”据悉,《没有别的爱》改编自欧洲小说,讲述了园艺师支宁与她痴迷的中年学者寇逸的一场挫折的情感的冒险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