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2月电影票房超美国2亿 叶问遭遇数据造假质疑

来源: 搜狐 2016-03-14 01:36:19

  中国票房今年一直遭遇信任危机,据财新网消息,中国2月电影票房高达10亿美元,首次超越美国,后者仅收获7.97亿美元。但这一强劲表现却引发了人们对于中国票房造假的质疑。

QQ截图20160314013816.jpg

    搜狐娱乐讯 据财新网消息,中国2月电影票房高达10亿美元,首次超越美国,后者仅收获7.97亿美元。但这一强劲表现却引发了人们对于中国票房造假的质疑。Hollywood Reporter高级记者Rebecca Sun表示,中国票房造假早已存在,但最近却愈演愈烈。《叶问3》周末上映三天即收获7000万美元票房,监管部门则表示该部电影涉嫌排映“幽灵场”和买票房等造假行为。

    《叶问3》是《叶问》系列影片的第三部,是由东方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功夫动作片,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张晋、谭耀文领衔主演。该片以叶问晚年为背景,讲述了一位豪杰落入种种困境后通过自强不息最终成为一代宗师的历程。影片于2015年12月24日在香港上映,并于2016年3月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