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冻龄女星童颜保养法 张曼玉早上盐开水清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3:40:49

   在娱乐圈,拥有一张冻龄脸就好比持有一张青春入场券。平常明星们在不规律大负荷的状态下工作,却能保持着童颜般的肌肤。因为工作环境的问题,明星们在保养上更加下功夫。

1潘迎紫.jpg

揭秘冻龄女星童颜保养法 张曼玉早上盐开水清肠

    潘迎紫

    潘迎紫有一个称号叫做“不老娃娃”。虽然她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但要是跟30岁时候的照片对比一下似乎根本就没有改变什么,说她是中国唯一一位永不衰老的美女明星,当之无愧。潘迎紫曾经在访谈中提到,她的不老秘诀在于坚持长期的运动,一周五次,即使在最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潘迎紫绝对是锥子脸女星的先锋,她在刚刚出道时,尖尖的下巴让无数男人为之倾倒。即使将近40年过去了,但是她的面部结构依旧没有很大的改变,这绝对归功于对面部肌肤的护理。紧致的肌肤要靠长期的护理才能达到效果,也许在你年轻的时候,觉得抗老的效果总是不明显,但是到了10年后,你一定会感激自己在年轻时候对抗老下的功夫。潘迎紫近年定居美国,即使返回香港,外出也不上妆,不怕被人看到真面目。
    对于保养,潘迎紫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食用蔬果,尝试各种保养品,最近一段时间里,她埋头研究保养品,还和生技公司谈合作。她说:“保养品通常要一个月才会看出产品效果,我都是用不同品牌,每一款都擦不同部位,因有产品不适用,让我眼睛都肿了,吓死了。”一度过敏导致眼睛红肿意外。她说:“我不怕,会过敏的就记下来不用,我还是会继续研究使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