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志玲内衣广告360°露破假胸传言 私家家居照曝光逆龄似少女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9:49:00

   娃娃音女神林志玲算是娱乐圈女星一大奇迹,林志玲内衣广告360°露,破假胸传言,林志玲的吸金实力和神级身材一样,让许多容貌正走下坡路的女星为之汗颜。私家家居照曝光,林志玲逆龄似少女!

6.jpg

林志玲内衣广告360°露破假胸传言 私家家居照曝光逆龄似少女

    林志玲的性感已经不仅仅是她的逆生长完美脸蛋了,魅惑无极限的身材,吹弹可破的皮肤,听之让人酥麻的娃娃音,组合在一起,绝对是无可匹敌的香艳大美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2013年大幅提高代言频率,电影、游戏、内衣广告不断突破尺度,据传单个广告身价平均已过千万台币。年近40的林志玲吸金实力已经跃居一线行业,成为最能赚钱的演艺圈女明星之一。

    继去年内衣广告遭央视禁播后,林志玲全新代言的内衣广告再创网络点击量神话,仅四天其90秒晒胸广告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瞬间被宅男粉丝们戳破300万。网友表示,尺度越来越大。有消息称林志玲即将以8位数与代言的内衣厂商续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