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王岳伦为新片选角 李湘插手点评力荐贾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7 11:08:5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王岳伦为新片选角 李湘插手点评力荐贾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岳伦为新片选角李湘插手点评力荐贾玲(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李湘化身霸道总裁,不仅对老公电影选角的工作“出谋划策”,更是在吐槽了各种美女之后,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特别有喜感”。

  花絮中,作为导演的王岳伦正在为电影挑选女演员,但李湘却一秒变身霸道总裁,对老公的选角工作带着个人感情的大肆点评,“这个长得太一般了不太合适”、“这个牙好像整过”、“这个身材太一般了,比我差远了”,唯独看到贾玲的照片时,夸赞道:“这个不错,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好,而且特别有喜感!怎么越看她越漂亮呢!”令一旁的王岳伦只好摇头作罢,显得十分无奈,大叹“自由不再”。

  有网友表示:“湘姐好像管太多了,王导真是惨。”更多的网友却留言:“李湘这样的说话方式像极了我老婆,虽然有些不讲理,但其实却是满满的关心和爱。”

  据悉,《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三对明星夫妻张智霖、袁咏仪,王岳伦、李湘,沙溢、胡可都是“女强男弱”的家庭关系,他们也都是娱乐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节目中他们将如何相处,请期待12日起每周六20:25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