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Henry初当“挑夫”压力大 宋丹丹嫌弃戳其脑门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7 11:03:5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Henry初当“挑夫”压力大 宋丹丹嫌弃戳其脑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Henry初当“挑夫”压力大宋丹丹嫌弃戳其脑门

  中新网3月7日电 《花样姐姐2》中,几位女嘉宾经常忙于欣赏美景,而“挑夫”的角色则由Henry承担。前有楷模“挑夫”李治廷作比较,Henry的日子并不好过。刚一出发,就接到“挑夫”任务,一向对算数不精的Henry手足无措,只能任凭前来救场的“姐姐们”连番数落,心直口快的宋丹丹戳着Henry脑门嫌弃:“你这个小孩,除了会拿包,啥都不会。”

  “花姐团”出发第一天,Henry就遭遇了“挑夫”必备技能大考验算汇率。这让本来拿到钱欢喜雀跃的Henry一下懵了神,低声忐忑向姐姐们告白“我最差的就是数学”。他只得拿起纸笔,用最笨的方法算起钱来。可只见时间一秒一秒过去,作为惩罚,钱也越来越少,Henry还是毫无头绪。眼见“挑夫”手忙脚乱,宋丹丹展现出“大姐”风范,亲自上阵,指挥起“姐姐团”齐心帮忙算出答案。宋丹丹恨铁不成钢地戳着Henry脑门说:“你这个小孩,除了会拿包,啥都不会。”

  Henry愧疚不已,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向大家道歉。王琳则拿李治廷和Henry比较起来,“李治廷情商比你高,智商比你高,还比你帅,比你高,要你干啥”。听闻此话,让一直很努力想做好的Henry伤心不已。

  据悉,《花样姐姐2》将于12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