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扒吴世勋李夏怡谈恋爱 与鹿晗机场吵架真相曝光疑因两人接吻照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0:03:17

  有网友爆料EXO成员吴世勋与李夏怡在谈恋爱,还扒出两人INS相似照片,视为相爱铁证!在这之前,吴世勋还与同队友鹿晗传过绯闻,两人机场吵架疑因吻照曝出,这到底怎么回事,难道是满满的基情。

13.jpg

约会照片

    最近,网上盛传EXO吴世勋和YG的李夏怡恋爱,并流传着所谓的Dispatch拍到的两人约会照片。

    吴世勋和李夏怡恋爱是怎么来的?原来,有网友发现世勋和李夏怡在ins上的公开图片有不少相似之处,比如两人都发过眼睛的特写。还有网友认为两人的ins更新时间接近……这一系列的“线索”不少网友认为都是吴世勋和李夏怡恋爱的迹象。当初伯贤和泰妍恋爱曝光的时候,不少网友就从他们之前发的ins中找到过蛛丝马迹。"

    凭借这些迹象就宣布吴世勋和李夏怡恋爱,简直是太玩笑。从完全没关系的照片中找相同点,也只能解释成网友想太多、而且有足够的休闲时间而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