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组图】贾静雯晒照为老公庆生 深扒离婚原因出轨黄磊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09:18:54

  女星贾静雯曾在事业最高峰期隐退嫁入豪门,后婚姻不幸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贾静雯上一段婚姻受到重创,所幸遇到理解包容她的修杰楷,两人诞下爱女咘咘后变身晒娃狂魔,恩爱宝宝狂秀不停。

10.jpg

贾静雯晒照

    3月6日,修杰楷迎来33岁生日,贾静雯微博晒出老公还有女儿小咘咘的照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贾静雯和孙志浩终于离婚了,这对曾经的恩爱夫妻离个婚可闹出了不小的动静。而贾静雯为什么会和孙志浩离婚呢?原因有说是孙志浩不信任贾静雯,没有给贾静雯一丝的自由,也有人说是贾静雯和黄磊有暧昧引起了孙家的不满。还有人说是孙志浩那个所谓非常有文化的母亲,嫌弃贾静雯这个并不是书香门第的大家闺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