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知情人曝2人秘恋细节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8:34:57

  娱乐圈分分合合难以预料,就在selina宣布离婚之后,网上就曝光了倪妮井柏然同居的消息,虽然众人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有知情人爆料,2人其实早有暧昧,井柏然还曾多次高调示爱倪妮,可惜自己比冯绍峰晚了一步。

3.jpg

  井柏然终于如愿!曾表示喜欢倪妮但下手晚于冯绍峰

  倪妮和井柏然恋情的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会心生疑问,俩人是如何好上的呢?公众面前鲜少同框的两人,其实早就是无话不说的好友。两人种种细节也能抽丝剥茧看出端倪。井柏然和倪妮相识于13年的电影《等风来》,不过那时候倪妮还是冯绍峰的,当时在宣传《等风来》期间井柏然还醋意十足的表示羡慕冯绍峰倪妮的恋情。在电影《等风来》一系列宣传活动上,俩人就互相斗嘴曝料,井柏然暧昧爆料倪妮是女汉子,打人手重还总是踢人要害,倪妮也调侃井柏然牌品很差:拍摄间隙玩斗地主“井宝”经常出老千。倪妮亲切称呼井柏然为“井宝”,井柏然则用“腻歪”来形容两人之间的相处。

  拍完戏之后,井柏然和倪妮两人从片中的欢喜冤家转变成为无话不说的闺蜜好友,两人没到生日之时都会为彼此送上祝福,倪妮有新片上映井柏然会无条件力挺,井柏然有新作公映倪妮会义务帮忙宣传。

  除此之外,井柏然更是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倪妮的喜欢。2014年8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井柏然被问择偶标准时就表示喜欢气质好的女孩,然后接着就说:“倪妮气质就很好,可惜被别人下手太快啦”,2014年11月20日,参加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宣传活动的井柏然又被问及是否会找圈内女友,他同样大方答道:“只怪我下手太晚了,每次合作的女演员都被其他艺人抢跑了,倪妮跟了冯绍峰,杨颖跟了黄晓明……未来找女友,我就要找杨颖和倪妮的综合版。”然而,倪妮也曾公开回应表示自己在看完《捉妖记》后,变成了井柏然的小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