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昆凌自立门户与周董成同事 已拥有20名员工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6 10:21:5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昆凌自立门户与周董成同事 已拥有20名员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和前东家微风经纪6年约满,将砸千万新台币成立公司“塞尔比”,接下来还会和“巨室音乐”合作,和老公周杰伦算是同公司。

  据悉,虽然周杰伦觉得夫妻在不同公司比较好,但自从女儿“小周周”出生后,他们为了轮班照顾女儿,必须通过彼此的经纪公司询问对方通告,非常麻烦。因此16岁签进微风的昆凌,虽觉得至今和公司合作愉快,但也决定约满后自立门户,成立公司塞尔比,开餐厅、卖服饰、委托哥哥Ken担任执行经纪人,目前餐饮、潮牌部门已有20名员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