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再见美人鱼》上映点击量飘红 网站评分高(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4 15:41: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再见美人鱼》上映点击量飘红 网站评分高(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再见美人鱼》上映点击量飘红网站评分高(图)

  3月3日下午,年轮映画联合出品的《再见美人鱼》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大戏楼召开发布会。据了解,该片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上映五日就获得了近7千万的点击量,网站评分高达8.6分,相较同期网络大电影成绩斐然。以爱奇艺视频网站为例,2016年已上映260部网络大电影,评分在7.5以上的有21部,评分在8分以上的仅为2部,截止目前7.5分以上的网络大电影点击总量仅为11526万。

  据爱奇艺视频网站的数据来看,目前网络大电影仍脱离不了“粗制滥造”的联想。如果以评分7.5分为基本满意,8分为比较满意,2016年爱奇艺新上映的网络大电影能让观众保持基本满意仅占8%,而比较满意的仅仅占比0.77%。

  精品战略 年轮映画破局行业窘境

  2015年是网络大电影“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样极速增长的背后是观众对于网络大电影强烈的观看需求。然而网友对“5毛特效”、“随便找个人就演了”的频频吐槽也同样预示了观众更加渴望的是“精品”。

  此次《再见美人鱼》在海量作品中脱颖而出,恰恰体现了年轮映画团队对于网络大电影市场精准的判断力,以及对项目投资的独到眼光。随着观众们已经不愁“无片可看”,“质量”必定成为一部影片能否立足的关键。然而网络大电影的“精”并非在砸钱、砸物、请明星上,它和院线电影的区别还在于其出生就具备互联网的基因。因此,怎么样产出既符合网络“短平快”的基因,又能切中网络观众需求的产品,就成了破局网络大电影行业的核心所在。

据了解,此次《再见美人鱼》主要出品方之一的年轮映画在2015年提出了“百看不厌”计划。年轮映画创始人兼CEO朱俊澎表示,开发“有价值的、成长型的 IP以及一个懂得用户需求的团队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这正是年轮映画能够切中网络观众需求的前提。另外,年轮映画今年将启动多个精品大IP项目,像 《路从今夜白》、《驱魔人》、《有个流氓爱过我》等已经拥有强劲的粉丝基础的IP即将制作成精品网络剧。

对于网络大电影的前景,年轮映画创始人兼CEO朱俊澎表示:“相对于院线电影,网络电影的收看门槛更低,吸纳的流量更大。中国现有近七亿网民,随着网民付费习惯的养成,收入体量不容小觑”。

团队创新+艺人培养  年轮映画走系统专业化路线

《再见美人鱼》只是行业变革的一个标志,唯有坚持输出“精品”网络大电影才能撬动整个行业发展。创立于2013年的年轮映画,曾参与《上位》、《类似爱 情》、《桃花侠大战菊花怪》等知名网大作品,也曾推出《傲魂之活死人》等热门网剧,凭借主打的“大IP+大营销+大粉丝”理念,进入网络大电影行业的第一 梯队。

2016年,年轮映画提出“做中国最大的PGC内容供应商”的口号。据了解,年轮映画接下来会有多部精品网络大电影陆续上线,如《天师伏魔》系列、《津门侠盗团》系列等,这些项目的资金投入和制作水准与《再见美人鱼》相比,更胜一筹。《天师伏魔》系 列的第一部于2015年10月上映,仅上映7天就迅速收回成本,累积点击量突破千万,回收速度和点击量增速远超同档期许多对手。而《天师伏魔2、3》主演 由MIC男团王浩与檀健次、人气演员刘静怡、齐麟等人气演员担当,力图将该系列打造为原创IP系列电影中的爆款!另一系列网络大电影《津门侠盗团》更是有 刘亚津、张海燕等著名影视剧演员加入主创团队,为年轮映画精品化战略注入更多动力。

在对IP孵化到价值挖掘上,年轮映画一直秉持网络大电影专业化路线,每个环节都邀请专业人士把控,同时力求创新。故事细节设计上不断创新吸引观众,同时情节贴合大众喜好产生情感共鸣。

除了IP孵化外,年轮映画也非常重视艺人的培养,项目中的主创艺人,大部分是由公司挖掘并通过专业化培养的新一代年轻人。他们颜值高,气质清新脱俗,例如 《再见美人鱼》中丽莎扮演者:刘静怡曾出演过《女仆咖啡厅》《原罪少女》等一众大获好评的网络剧网络电影,面容甜美的她私底下却是个十足的个性女孩,爱好散打健身,私下一有时间便会去健身,她对自己未来的期望是可以成为一个既能文又能武的全能女演员。努力的刘静怡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吸粉无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