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凯歌、张国立两会现场哀悼葛存壮:是伟大艺术家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4 14:07:5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凯歌、张国立两会现场哀悼葛存壮:是伟大艺术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温如军 摄影 吴海浪)今天上午,参加全国两会的多位文艺界人士在得知著名演员葛存壮去世的消息后,纷纷表达了对葛老的哀悼。

  全国政协委员张国立在接受《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采访时称:“葛老这一生为我们贡献了太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塑造了各种各样的形象,他在我们心目中是前辈,是伟大的艺术家。希望家人节哀。”

(张国立得知葛老去世 摄影 吴海浪)

  冯小刚在两会会场听到记者转述葛存壮去世的消息后,表示要“先了解一下”,称“还是和葛优亲自说,不想跟媒体谈太多”。

(冯小刚接受采访 摄影 吴海浪)

  全国政协委员陈凯歌就此事接受《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听说,和葛老很熟悉,这样的艺术家以后没有了。”

  全国政协委员姜昆表示,老人家特别好,德艺双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