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回来吧大叔》将播 Rain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4 11:07: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回来吧大叔》将播 Rain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2月24日开播后,在中韩均收获颇多好口碑,抢占热门话题榜,多家自媒体自发安利点赞,称“题材新颖,剧情搞笑有看点”,前晚更新第三集后,热度持续上升。该剧由申允燮导演,《丑女大翻身》的编剧卢惠英执笔,郑智薰(Rain)、吴妍书、李珉廷、金秀路等实力偶像主演。中国网络版权已独家落户优酷土豆,成为优酷“韩剧大本营”又一强势之作。

  Rain首度挑战喜剧角色 题材新颖获中韩粉丝追捧

  《回来吧大叔》讲述两位大叔重生后领略爱情与幸福真谛的故事。矮矬穷上班族大叔为了五斗米意外坠楼身亡,暴力黑道大叔为了初恋车祸身亡,两位大叔在阴间相识,因双双放不下今生牵挂,跳下开往天国的火车。在天国管理员的调度下,矮矬穷大叔获得为期两个月的重生,成为由Rain饰演的高富帅百货店社长李海俊,每天自摸感受“巧克力腹肌”和花样追前妻。黑道大叔重生为由吴妍书饰演的“绝世美女”洪兰,以女子之身继续帮助初恋走出困境。

  优酷打造“韩剧大本营” 《奶酪陷阱》《任意依恋》陆续上线

  《回来吧大叔》昨晚更新第三集,Rain重生后以李海俊身份重返昔日家庭,反被家人当做“跟踪狂”驱逐,令Rain十分悲痛。剧情也逐渐走向高潮,中韩网友连连称赞:“真是一部被埋没了的好剧。” 该剧已被优酷土度收入“韩剧大本营”,除《回来吧大叔》外,优酷“韩剧大本营”还纳入了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主演的《学校2015》;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主演的《奶酪陷阱》;苏志燮、申敏儿主演的《Oh 我的维纳斯》以及中韩同步播出、由当红偶像金宇彬、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如此多高质量韩剧,足见优酷韩剧引进之野心,预计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惊喜好剧,送出更多优酷会员福利。

  锁定优酷,不要错过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